wishing

Try turning on and off.

谈一谈我的cp哲学。
想象中很多最浪漫的事都该让他们完成。从小到大我都认为constellation is real,狮子座双子座,热烈的火和洒脱的风,多配啊。绝配。
大概是天秤本性比较romantic,我是真的相信真爱的。而黄叶就完美符合了我对极致的想象,撕裂般的爱和午后温情的依赖。虫爹写得真的很好,三言两语寥寥几字,就让人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两个人——Everything, they can do everything that I have imagined yet.
虽然很俗,但他们好像真的能成一个宇宙:拥有无限。
是逼仄的空气沉闷的湿气都无法阻拦的,神经紧绷,总会冲破那个鼓点。
明明分开来看,他们谁也不像是会为爱疯狂的一员,甚至是冷静到残酷的,除了脸和气质一无所有(。)但两人合在一起,就像是一种突破极限的完美,极致——像阮乎乎偶像说的那样——末日般的感情,让中年疲惫者都为之沉迷。
多好啊。太好了。
他们能符合我想象出来的每个描绘爱情的词语,他们超越了我想象的任何一个词语。
黄少天,叶修。
最刺激的爱情。最完美的爱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