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ing

Try turning on and off.

人在年轻的时候容易被温柔的人吸引,没见过世面,觉得这世间能觅得一个愿意为自己付出一点的人就很不容易了,但温柔可以带来长久的友谊,却不能带来长久的爱情。爱情是性,是荷尔蒙的吸引,是精神世界的雷同,是追求的同步,不是一点温柔就能祈来的可怜物什,这是一种误区,很多人都陷了进去,我也是。
我不缺爱,不需要为了一点温柔付出自己。我的未来不在这里,我爱音乐,我爱小说,我爱美的东西,我爱钱,我要平稳的生活和我想做的自己,再怎么因温柔而动心也不可否认,我终究是最爱自由的。
失去了自由我会死,失去了理想我会变成最讨厌的自己,我无法忍受这两点,那么及时止损就是我唯一能做的。
谁不会犯错呢,重要的是及时改正。人生终究是一场抉择,永远没有两全的答案,我得到了一就不可能同时拥有二,这是亘古不变的洪荒铁律,区区凡人怎么能用其脆弱的身体来抗拒呢。
我无法像水瓶座一样果敢,金星带给我的不仅是一个向往自由的灵魂,还有一颗犹豫不决的心。
但我最爱的永远是自己。
它会摧毁我的未来,它在否认我的灵魂,我不愿意承受一丝风险,我无法忍受这种可能。
生活不只有快乐,还有追求,我见过了不平凡的人,我也许一辈子都达不到那种高度,但我绝不要姑息退让。我要做自己能做的,我要拼自己能拼的。
“甘于平凡却不甘平凡地腐败,你是自由的鸟。”

谢谢gjr和cry给我的灵感,就像cry之前拒绝我一样做吧,冷处理+自我遗忘,问来了就说“我觉得我们不合适”来回答,希望对方能像我当时一样识趣。我仁至义尽,该劝的劝了,该付出的付出了,我没有什么做的不好的,我只是不喜欢而已。我真的不喜欢。
我是我自己,不是别人想象中的我。
我冷漠,刻薄,但我是我自己。
离高考还剩16天了,今天想清楚了这事之后就别再扯了,像上次二模前一样拼一拼吧,我能行的,努力两个70,加油,做不到没关系,努力了就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