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ing

Try turning on and off.

结束了为期三天的第一段心情,我真是个特别冷酷特别理智特别魔都利益派的天秤座。
星座玄学is rio
事实发生我才知道我真的那么牛批,在情感与理智之间找一个平衡点还是很容易的。说我天生薄情我是不承认的,我大概只是比较适合在脑子里随时随地搭一根理智的弦,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,若非那种从根源上就与你深深牵扯的人,感情实在是太容易结束的一项东西了。
其实我小时候就该明白这个,大概是初一吧,就体现出我这个特征了。人太容易搞不清自己要什么了,有人把友情和爱情搞混,有人四处散情却心无所依,有的人只是想要交流,我却想要热情和自由。平稳的生活不适合我,我需要刺激,需要浪漫,我不介意哄人,但我需要双向付出。
……这么一想也许水象真的太不符合我的择偶观了,算了算了这次以后也就明白这点了
花崎真由说得太好了,人到底需要变强,充实自己,努力生活才是人生的最高标准。感情哪儿来都一样,爱情友情亲情,私以为后两项我都可以打满分,那么爱情存在的必要到底是什么呢?不就是为了自我升华和百分百的妥帖与默契么,不结婚不碍着我精彩,人类的精神世界才是最重要的一片灵魂。
zyzh真是我的人生导师,但的确只有长大以后才能逐渐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电影里的剧情到底是千万分之一,日子却总是要自己过下去的。
当然,这不影响人的追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