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ing

Try turning on and off.

记一次群活动
早上十点在丽缘跟W和Z见面,一起骑去了H家做中饭。还是蛮有意思的一次体验活动,跟W比起来,更加突出地反应出了我的手脑不协调和反应力不强(。
以后寒暑假可以抽空跟陈女士练一下这个技能!能养活自己的女人最美丽!
群体活动的确没单人行为方便、舒适,但优缺点此消彼长,适当的群体活动也让人心情愉悦。level跟亲密度痛痒相关,跟W和Z他们的话我大概能支撑6-8个小时的愉悦,跟Lisa和M她们大概是4小时(具体没测过),其它另计
另一个感想是关于住宅的大小,很多人(由指上一代的父母辈),拼尽全力来到大城市,生根安家,追求更大的房子更精致的居所——我对此不置可否。在今天见识到了那些有钱人住的三层超大坪别墅后更是如此,外观富丽堂皇,内里四处糟糠。逼仄的环境有时更容易给人以安全感,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然后是关于未来专业的思考。根据知乎上的一些问答,以及我对将来的大概估算,我高中毕业有两条路子可选:
1.在财大读经济相关,本科四年学习一定的信息知识及系统地学习德语,毕业后直飞德国深造经济信息学
2.报考上外德语经济系,具体不明
但不论如何,现在都得好好学习,成绩要好(•͈˽•͈)
特别要认真学习英语,真的应该规范一下自己的阅读习惯了,粗制滥造的文字该被严令禁止,为了熨帖心情也只要偶尔读一两篇就够了。买本也不是必要的,学习是必要的。
努力!加油!

评论